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10-18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和徐霞客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徐霞客镇宗教领域安全稳定。10月17日,徐霞客镇统战科会同镇综合执法局、所在村分管干部及网格员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组重点对场所建筑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大型活动安全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发现隐患,立即依法依规进行整改。检查组通过全面排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液化气罐过多、使用不合理、电线外露等安全隐患,并当场指出,要求场所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汲取此次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加大宣传力度,让场所每个人都把安全牢记心间;健全工作机制,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并确定专人限期整改到位;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各项实战演练,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实行值班制度,加强夜间巡回检查,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各类事故的发生。(徐霞客镇统战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