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民促分会赴南京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

10月16日,周庄镇组织干部群众赴南京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镇民促分会组织少数民族代表前往参观。

走进展览馆,观众仿佛置身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综合展区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以及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不同年代的江阴元素随处可见,华西村、海澜集团、模塑集团等以图片的形式“出镜”。“社会主义富华西七十年全息影像数字沙盘”以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参观者展示华西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成就。

步入无锡市展馆,江阴的身影格外亮眼。全国首个县级集成改革试点、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改革先锋吴仁宝、海澜集团与中信泰富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元等江阴70年来的“里程碑”事件与标志性人物得到了生动展现。

室外展区以“重器筑基·实业强省”为主题,展出了一批自主创新、前沿领先的产品实物和大型模型。其中,华西村纵慧芯光、江阴远景能源EN-136/4.0MW型号风机模型精彩亮相。

参加活动的少数民族代表表示,今天到南京参观活动,近距离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看到了江阴及周庄元素,特别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