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迅速行动确保宗教场所安全检查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

根据10月15日无锡市《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周庄镇周密安排,落实人员,迅速行动,在16日前完成了全镇的14家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全面排查。

一是排查队伍专业化。镇组织了公安消防专业人员、房屋建筑专业人员、用电安全专业人员对重点的7家宗教场所进行了地毯式安全大排查。另7家场所由辖区行政村在16日1天内组织专业人员完成排查。二是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宗教活动场所抓好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场所辖区所在村负责安全管理、教育的责任,落实好宗教场所安全的经常性教育。三是安全隐患即查即改。在排查时发现出燃气、消防、及电器使用等安全隐患,要求场所立即整改;对于房屋方面的隐患,要求立即停止使用,待专业机构鉴定后进行具体整改。(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