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江阴初中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0-13 来源:

 

 

2019年10月10日,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和江阴初中支部分别成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出席成立大会。

钱晴主委代表民盟江阴市委,对南菁支部和江阴初中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谆谆告诫支部盟员: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坚持党的领导,要积极深入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支部初创,班子要精诚团结,加强组织建设,逐步壮大规模。盟员要带着激情和活力开展好支部活动,要立足本职工作,追求教书育人的成果,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所作为。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同志分别对两个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盟员一要坚持守初心把握方向;二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三要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同时也建议南菁实验学校和江阴初中,要团结好民盟支部,践行多党合作制度,要支持民盟支部开展活动,要关心民主党派成员成长和个人发展。

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费玉新,江阴初中副校长顾忠华参加成立大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