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知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

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2019年10月11下午,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党支部书记邹鹏辉为全体会员作“如何提升自己,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如何完善自己,用新使命奋斗新征程”专题报告。市政协常委、市人民法院副院长、知联会会长王新达市知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主持,80余名会员参加讲座。

  邹鹏辉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以“奋斗新时代,追梦知联人”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如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

会上,王新达会长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并强调此次专题讲座,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安排》的重要举措,是“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要求。他表示,只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展现无党派人士的新面貌、新气象,在新时代创造出属于知联会新的智慧与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课题碰头会上,他要求重点课题与自选课题组成员要进一步提升调研水平,加强数据的收集,调研内容要有深度、有新意,大家要按照分工合力推进,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树立起知联会的良好形象。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