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机关支部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来源:

  70周年国庆恰迎重阳,祝福祖国的同时,民进江阴机关支部也为“会员之家”联建基地--花山村社区献上一份爱心大礼。10月6日,机关支部发挥医疗人才资源优势,组织会内专家联合我市部分医学专家到云亭街道花山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内分泌科、中(西)医骨科等5名知名医学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相关医疗咨询服务和药事咨询服务。专家们认真地为社区居民检查病情,并提出专业的治疗方案。针对居民咨询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诊治等方面的问题,专家们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现场发放医疗预防宣传手册200余份,诊治病人150余例,并对社区居民科普医卫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以这次联建活动为契机,机关支部将积极推进与花山村委联建民进“会员之家”,并以家为窗,积极履行职能,展示民进新形象,打造服务社会新平台。(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