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重阳“新”意至 情暖敬老院 ——月城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来源: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10月7日,在九九重阳节当天,月城镇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走进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暖、难忘的节日。他们为老人送上重阳糕、鲜花和一台丰富多彩的节目。

 

  通过此次活动,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也深化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愿天下所有的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也希望我们能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人加入到弘扬传统美德的队伍当中。

  参加活动的水韵新联盟的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今后,在月城镇党委统战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团结在一起,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展示水韵新联盟人士的新形象。(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