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来源:

  10月9日,市委统战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部全体党员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中共江阴一大会址。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汤建影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了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和百万雄狮横渡长江的壮阔场面。

 

  随后一行人来到位于周庄镇的中共江阴一大会址,认真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从成立到革命斗争的过程。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每名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升华,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