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飞锡家园义工团举办公益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9 来源:

10月7日,国庆假期适逢重阳节,周庄镇飞锡家园义工团在倪家巷虎跑苑广场举办了《爱心献祖国,共筑中国梦》公益演出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江阴市佛教协会会长林华、周庄镇党委统战委员倪玉莲出席了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第7个法定的敬老节,飞锡家园义工们利用业务时间精心编排了10余个节目。重阳节当晚,演出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武术、旗袍秀、扬州弹词开篇、戏曲联唱……义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活动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前排就坐的倪家巷17位90周岁以上的老人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倪家巷村委的特邀嘉宾,义演活动为老寿星们送上了可口的精神大餐,村委领导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及重阳节的祝福。现场营造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民宗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