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祝塘镇少数民族参加“共抒家国情 礼赞新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文诵读会
发布时间: 2019-10-08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下午,祝塘镇在文林中心小学举行“共抒家国情 礼赞新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文诵读会。“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一曲熟悉的旋律、一段优美的舞姿,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来自祝塘各界人士用声音抒发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之情,凝聚起全镇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磅礴伟力。在祝塘民促分会的组织下,我镇少数民族代表10余人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诗文诵读会分英雄赞歌、家书诵读、故事新说、古风今韵四个篇章。每个篇章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由镇民促会选送的少数民族古筝合奏《筝韵颂中华》,将本次诗文诵读活动推上了高潮,他们用优美的音乐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以及充分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最后,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起立,齐声《歌唱祖国》,大家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用激昂高亢的主旋律,唱响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出祝塘儿女的精神气,展现出全镇各界人士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