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统一战线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发布时间: 2019-10-08 来源:

  为回顾历史、增进共识、凝聚力量,更好地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9月30日上午,青阳镇统一战线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冯健、统战委员李霞出席活动,来自我镇统一战线的24名各界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冯健首先向全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70年来,青阳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勠力同心、同舟共济,为青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冯健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全体中华儿女的不懈奋斗,实现大美青阳的美好明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冯健寄语全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重任,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继续奋斗;要重新出发,全力以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青阳贡献!

  座谈会上,代表们观看了《敢担当 有作为 筑梦新时代》、《青阳英雄养路工盛林法》微党课及《王继才先进事迹》宣传片。随后,新阶层人士代表陈燕,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朱晓华,非公企业代表薛洪权,围绕活动主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代表们参观了青阳镇党建展示厅、毓秀社区、青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文化体验空间。(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