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庆双节、送温暖 ——申港街道基督教爱国小组慰问敬老院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

9月30日,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来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申港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黄英带领街道统战工作人员及申港基督教爱国小组成员前往申港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慰问组给老人们送去麦片、核桃粉、葱油饼等节日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黄英委员还专程探望了99岁高龄的刘春娣老人及知识分子黄锡甫老人,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在敬老院里愉快的度过国庆节和重阳节,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老人们的情感交流,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宗教界爱心人士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关爱老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黄英表示,宗教界是社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她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能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努力发掘宗教教义中积极因素,更多的投入到社会慈善事业中来。(申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