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云亭街道少数民族参加“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70年来的辉煌成就,讴歌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以文化促进“强富美高”新云亭建设。9月29日晚,一场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带来的精彩演出,在我街道云东社区睦邻中心前广场精彩上演,在云亭民促分会的组织下,我街道少数民族群众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少数民族群众自编自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乐器演奏、舞蹈、歌伴舞、诗朗诵、民歌等节目不断掀起高潮,最后,晚会在“各民族群众盛装为祖国送祝福”的活动中落下落幕,为大家带来了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也慰藉了他们的思乡之情。

少数民族同胞们纷纷感叹:我们从四川、湖北、贵州、湖南等各地嫁到云亭工作生活,在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开枝散叶,早已爱上这个第二故乡。在这个大家庭中,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下,我们很幸福,跟汉族群众同在蓝天下,共创美好生活、共享繁荣发展。(云亭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