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民促分会举行“各族人民心连心•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

9月29日下午,在周庄镇宣统科的指导下,周庄镇民促分会举行“各族人民心连心·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各村、社区妇女主任和少数民族妇女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少数民族妇女代表一行来到周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挥动五星红旗,与国旗一起合影留念,为祖国送上美好祝福。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华士文化中心,一起观看全市少数民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联欢。由镇民促分会选送的民族舞串烧《梦幻羌寨》、《看了你一眼》,快板说唱《总书记的话儿字字金》,笛子独奏《各族人民心连心》《扬鞭催马运粮忙》等节目在文艺汇演中得到了精彩展示。在为本镇节目点赞叫好的同时,大家也为其他镇街选送的节目鼓掌喝彩。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少数民族妇女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各民族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