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省民宗委赴澄开展节前民宗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9-27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扎实做好全省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平稳、和谐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民宗委副主任周伟文带队来江阴开展“防风险、保稳定、迎国庆”民宗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张慧东,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陪同检查。

周伟文一行了解江阴市宗教领进行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今年以来民族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还实地检查了江阴市君山寺、普照寺和青阳天主教堂,仔细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重点针对场所消防、电气、房屋建筑、厨房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且询问了节前自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场所负责人及民宗干部开展交流,分析在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为今后场所的安全建设打下基础。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江阴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成果,并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场所建设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各项规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宗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