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祝塘镇新联会参加第三届“全澄欢乐跑” 祝塘站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7 来源:

  金秋送爽祝塘美,丹桂飘香庆辉煌!9月2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塘镇新联会参加江阴全澄欢乐跑祝塘站暨“奋进新时代,建设新祝塘”徒步活动,旨在引导镇新联会成员响应新时代召唤,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凝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全面展示新联会成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平安、和谐、幸福的新祝塘而贡献力量。来自全镇各行各业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路线为:金庄村村委—祝璜路(北侧非机动车道)—长山大道(非机动车道)—中晶路—碳谷路(友佳珠光云母对面)—祝璜路向东(北侧非机动车道)—祝璜路(金庄村委),总长:约5公里。沿着祝璜路徒步活动,既实现了全民运动,又能看到祝塘人蓬勃朝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昂扬锐气加快推进我镇高质量发展。

  新联会成员通过欢乐跑活动,跑出团结、跑出创意、跑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祝塘新联会的凝聚力,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风采与活力。激励广大新联会成员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共同为祝塘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祝塘人民美好的新生活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悉,祝塘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祝塘镇新联会)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成立,现有会员32名,设会长1名,副会长7名,秘书长1名。祝塘镇新联会下设炎黄公益荟、伊人幸福荟、青年创业菁英荟、同心悦读荟、联新艺趣荟等五个分荟,通过“1+5”模式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联系联谊活动,把全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以新联同创实践基地伊人幸福荟为平台,全力画好凝心聚力同心圆、打造联谊交友温暖家、搭建建言献策连心桥,鼓励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加快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开启祝塘统战大团结、大联合新征程。(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