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亭街道百人红色经典阅读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一本好书,是语言的浸润、智慧的积淀、文化的传承。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更是历史长河中的瑰宝,激励着中华儿女56个民族共同的爱国豪情。9月23日“红色书香润云亭 民族团结亮初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亭街道百人红色经典阅读活动在云亭街道文化中心小剧场拉开了序幕。街道统战科邀请了辖区内各少数民族3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红色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文化志愿者为大家准备了《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习近平用典》、《初心》、《习近平讲故事》、《红船映初心》等经典书籍。大家自主阅读,感悟书中的理想信念,领悟自我提升的方法。百人共读红色经典之后,两位少数民族代表上台分享了个人读后感悟,活动在百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云亭街道统战科通过开展百人红色经典阅读活动,把读书当成团结各民族感情的文化佳肴,从经典中汲取营养,激发各民族群众不忘初心的爱国热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筑中国梦。(云亭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