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国庆70周年大型歌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9月22日,周庄镇在成化体育馆隆重举行“同唱祖国好,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会。来自全镇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深情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将心中的颂歌献给党,献给伟大的祖国母亲。全镇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商界、民族宗教界、侨眷、台商等150余名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活动。

 

  歌会以“同唱祖国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分上下半场。上半场为中心舞台表演,下半场为观众席方队表演,30多个精彩的节目,唱出了周庄人民和谐守望、文明同行的旋律,唱出了各行各业、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爱岗敬业、履职奉献的动人乐章,更唱出了全体周庄人砥砺奋进,不断进取、奋力书写“五个周庄”的坚定意志和决心。

  由周庄乐群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祖国颂》《梭韵》、朗诵《周庄,70年一路走来》、快板说唱《总书记的话儿字字金》、歌舞《好梦周庄》等节目环环相扣,展现了周庄人从“江南布码头”扬帆起航,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以及在争当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时代大潮中,凝心聚力,同谱发展歌,共圆中国梦的豪情气概。

 

  下半场分为《祖国万岁》《和谐家园》和《创造梦想》三个篇章。伴随着情景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周庄镇23支合唱队依次登场,将心中的颂歌献给党,献给伟大的祖国母亲。一支支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时而铿锵有力,时而轻柔舒缓,时而气势雄浑,时而娓娓道来,将周庄儿女最真挚的情感与歌声交织在一起,将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现。

  歌会在快闪《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肃立,伴随着激昂的旋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飞扬的歌声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唱出爱祖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

  参加歌会活动的各界人士代表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以代表身份参加大型歌会活动,作为20万周庄人民的一员,今后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建设周庄,服务周庄,宣传周庄。(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