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省民进宣传处许昆峰处长一行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9月19-20日,省民进宣传许昆峰处长率课题调研组一行三人来澄调研“全媒体时代下民进宣传思想工作研究”。

  在调研座谈会上,顾凤副主委代表江阴民进向省民进汇报了江阴民进今年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开展情况,她强调,今年来江阴民进紧紧围绕民进上级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坚定不移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主动探索杂志,微信公众号等现代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开展宣传工作,做到活动有主题、报道有特色。陈富满常委、宣传处长刘梦晓、融媒体中心主任陈佳、新媒体部主任李蕾芳、杂志主编李惠荣向调研组介绍了相关负责工作,并与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

 

  调研组还走访了江阴民进社会实践基地益家人公益坊,与益家人公益坊负责人高保君座谈。(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