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纳税人之家举办2019年税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大背景下,为进一步了解最新税收政策、预防涉税风险、促进企业稳健发展,9月16日至18日,江阴市纳税人之家组织全市重点骨干企业财务负责人共81人,赴浙大科技园参加了2019年税务知识培训。国家税务总局江阴市税务局副局长杨潮阳作了开班动员,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主持开班仪式。

 

  厦门大学经济学博士、浙江大学特邀教授刘玉龙为大家讲授了《当前税收政策对企业的影响》,他结合当前财税政策的背景,深度解读了减税降费政策和企业应对策略。

  浙江省税务干部学院首席讲师,国家税务总局讲师团成员俞学军老师讲授了《2019年最新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他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从2019年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两方面实务,运用大量生动案例进行讲解。

  浙江大学特邀教授、国家税务局特约培训师肖金水老师讲授了《资产轻量化管理与典型案例》,他从资产运作理念、资产轻量化的实践内涵、资产轻量化典型案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

  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夏炎老师讲授了《“金三+放管服”环境下税务风险管理》,她从深化增值税改革后税务征管“气候”分析、发票管理与风险控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为期三天的税务培训,涉及面广、信息量大,一方面为企业财务负责人增长财税知识、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防控涉税风险带来了帮助;另一方面也帮助大家理清思路、积极顺应形势、更好地适应财税体制新改革带来了启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形势、贴近工作、贴近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理解消化老师授课内容,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