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9月20日,江阴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俞伟人到会指导并讲话。

 

  陈雪源指出,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意义。市工商联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树立领跑思维,埋头苦干实干,为促进“两个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新的贡献。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每名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工商联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整体联动、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注重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俞伟人对市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示范带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分层分类稳步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地见效。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雁军主持会议,工商联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