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9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主持。

 

  会议首先由汤建影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随后袁秋中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二是聚焦主线,统筹推进,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三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努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细。

  四是强化责任、务求实效,切实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

 

  最后,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童金良组长要求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精准把握要求;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充分发挥支部作用,营造积极主动的学习氛围;同时要力戒形式主义,务必取得实效。通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