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举行第四届“虚拟机关”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2019年9月17日,民进江阴市委召开第四届“虚拟机关”换届大会。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朱毅民,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民进无锡市委副主委康立为出席会议,虚拟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许建国主持会议。

 

  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首先报告了“虚拟机关”建设情况。金丹菁指出,“虚拟机关”建立运行之后,对民进江阴市委的工作形成了有力的支撑与补充,有效提升了工作“质效”。金主委强调,在“虚拟机关”的实践过程中,新老会员各尽其才,各显其长,携手并进,相得益彰,不断增强会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金主委要求新一届“虚拟机关”要继承前三届的实践经验和优良传统,并进一步深化、细化和优化,不断开辟未来的道路。随后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顾凤宣读第四届“虚拟机关”职务任命名单。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指出,民进江阴市委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与中共江阴市委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希望新一届虚拟机关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人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所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围绕中心,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亲民爱民,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要人才强会,不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

 

  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朱毅民对民进江阴市委第四届“虚拟机关”换届表示祝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推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二要确保实现三个全覆盖,不断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三要立足实际,不断创新,继续完善“虚拟机关”工作的制度和管理模式。四要将“虚拟机关”工作和“民进会员之家”建设相融合,切实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实现虚与实的融合促进,无形与有形的相辅相成。

  最后,民进中央副秘书左延珠长指出,江阴民进“虚拟机关”是发挥参政党作用、调动广大会员参与度、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有益探索,要处理好“有限”与“无限”、“虚”与“实”、“有”和“无”、“平台”和“舞台”的关系,激发奉献精神、倡导双岗建功。下阶段要加强学习,注重理论研究成果运用,以更好地接力奋斗,聚力奉献。(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