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一行调研吴文藻、冰心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9月18日上午,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一行来到夏港街道吴文藻、冰心纪念馆参观调研,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季震、统战委员吴逸陪同调研。

 

  左延珠一行首先来到吴文藻、冰心纪念馆,认真观看馆内展示的反映吴文藻、冰心不同历史时期人生经历和重要贡献的图片和文字介绍,并查看馆内收藏的吴文藻、冰心生前使用过的珍贵实物。随后左延珠一行来到民进临港支部和夏东社区党总支同心共建基地,听取了基地开展共建活动的有关情况。最后,左延珠一行走进“民进与江阴”会史馆,听取了民进江阴发展历程的有关情况介绍。

  在调研过程中,左延珠对吴文藻、冰心纪念馆的保护和利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建设好这一民进的重要基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左延珠进一步指出,江阴民进要坚持以党为师,传承好民进先贤吴文藻、冰心的精神,用好珍贵的阵地资源,把同心共建活动开展得更好。(夏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