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镇举办“统战一家亲同心共筑梦”中秋联谊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来源:

  中秋佳节前夕,来自5个分社的三十余名统战人士相聚水韵新联盟活动阵地,举办“统战一家亲 同心共筑梦”中秋联谊座谈会。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话友谊、叙乡情,共同度过美好时光。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统战之家、水韵新联盟、政协委员之家,随后一同在欢声笑语中同述家国情,共绘中国梦。

  文艺社、乐动盟成员带来的精彩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老师们用深情的朗诵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孩子们多才多艺,展现了少年强则国强的风范。

 

  来自公益坊和民促会的代表分享了作为水韵新联盟成员的感受和接下来的活动计划,也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活动中来。

  镇统战委员江凡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也对水韵新联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并与全体人员一起分享了团圆大月饼。(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