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云亭街道统战人士观看“迎中秋”大型锡剧演出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9月7日晚,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街道统战科组织辖区内少数民族人士、党外人士代表、侨台眷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观看云亭戏曲协会举办的“迎中秋”大型锡剧文化惠民演出,丰富辖区内各界人士的文化生活,积极开展 “我们的节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当天晚上6:30街道中政法中心广场上就已人声鼎沸,云亭街道各界人士代表和众多戏迷爱好者都纷纷前来观看。演出曲目选的是《珍珠塔》《后园会》《关皇庙》《庵会》《何文秀》等大家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的经典选段。台下的观众们听着熟悉的唱腔,都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过足了一把戏瘾。

  此次锡剧惠民演出连续五场,场场人气爆满,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街道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中秋佳节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展示了街道居民生活的和谐幸福。(云亭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