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夏港青年商会成立暨青商会团建联盟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近日,夏港街园举行夏港青年商会成立大会暨团建联盟启动仪式。

  夏港青年商会是夏港街道青年企业家、青年经营管理者以及工商界中具有代表性的青年人士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帮助商界青年人士提高综合素质,挖掘、表彰、宣传优秀商界青年典型,促进商界青年队伍成长;为商界青年提供政策、法律、信息、技术、资金等服务,建立经济协作网。未来,青商会将进一步加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发展成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夏港贡献力量。

 

  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党委书记季震对青商会成立和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很高兴能看到夏港涌现了一大批年轻、富有朝气的青年企业家走上历史舞台,成为夏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支重要新兴力量。希望青年商会能更好地团结青年企业家,为大家创造良好的交流学习、资源共享、政企互动、抱团发展的平台,也希望青年企业家们能存大志、善学习、甘奉献,以舍我其谁的气魄,以不甘人后的气概,以奋勇争先的气势,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洪流之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夏港谱写更加华丽的青春篇章。

  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主任周英主持会议。

  团市委副书记石子朝、夏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钱锋为夏港青商会揭牌。

  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副主任钱海英宣读组织架构。

  夏港商会会长夏宏武为青商会成立作贺词。夏港青商会筹备组组长蒋秋峰宣读筹备工作报告及章程(草案)。(夏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