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江阴市委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9月11日,民建江阴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从9月份起到2019年底,在全体会员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副主委俞军、缪志强、承皓出席会议。各支部委员、工作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在会上传达了民建中央、民建江苏省委、民建无锡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重温了民建会史会章,并对民建江阴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张晓东要求广泛发动,让全体会员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引领作用,引导会员查摆不足,争做贡献,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领导,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常委深入联系支部指导工作,支部主委主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按照《民建江阴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民建江阴市委还将开展多项主题活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开展“探寻初心”采访活动;组织参观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民建,我想对你说——”主题基层组织生活;常委深入支部讲会史,搞调研,听意见;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等等。(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