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讲经论道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9-12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年9月9日至10日,江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讲经论道比赛活动。市民宗局副局长李放、市三自爱国会常委和全市各场所负责人和专职传道人、义工共152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三自爱国会副主席居晓敏主持。

9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讲经论道比赛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开幕式期间,江阴市基督教堂和国际礼拜堂的诗班,共同为祖国献上《我爱中国教会歌》和《求主福佑中华歌》。

顾藕芬副主席劝勉全体教牧人员,以《圣经》中古圣先贤爱国之情为榜样,清楚认识到爱国和爱教的统一性,希望全体教牧人员用实际行动付诸爱国爱教。戴亚萍主席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拥有深切的爱国爱教情怀实践;二是要以真理之道引领基督教中国化;三是要不断提升神学及讲台侍奉水平。

开幕式最后,李放副局长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教牧人员要爱国爱教,加强对"四进"的工作的认识,深化爱国实践;要遵纪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宗教事务条例》各项规定,做一个好公民;要荣神益人,用正确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以良好的人际关系开展工作,也要准确地传扬基督。

9日下午至10日,“我和我的祖国”讲经论道比赛有序开展。参赛人员由全市各堂点16位年轻的神学生组成,他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招”,在讲台上大展风采。评委由教牧组五位牧长组成,他们细心观察,各抒己见,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打出了合理的分数。

江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通过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讲经论道活动,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铭记历史,展望未,不忘爱国爱教之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引导和激励全市教牧同工和广大信教群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贡献力量。(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