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迎中秋
发布时间: 2019-09-12 来源: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1日上午,周庄镇各界人士齐聚一堂举行迎中秋活动,共话情谊、共迎中秋。镇党委统战委员倪玉莲和全镇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台商代表、侨眷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举行了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会上,倪玉莲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界人士代表致以中秋、国庆双节的真挚问候,并通过代表向其家属及海内外的亲朋好友致以衷心的祝愿。倪玉莲向各界人士通报了今年以来周庄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具体体现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城镇建设有序推进、生态环境有效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重点改革成效显著、政府建设得到加强。倪玉莲感谢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希望继续为周庄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建设“五个周庄”、推动周庄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DIY软陶月饼·中秋嗨起来”互动活动中,各界人士代表在陶艺工艺美术师的指导下,饶有兴致地进行了DIY软陶月饼。“平安”“福”“吉祥”等详和的文字,伴随着一份份美好祝愿亲手DIY进了月饼中,为父母、为孩子、为自己送上一份中秋祝福。活动气氛欢乐详和,各界人士代表纷纷表示这样的DIY活动紧扣了中秋主题,非常有意义。(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