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大美青阳月夜明 凝心聚力一家亲——青阳镇少数民族参加迎中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

为迎接中秋佳节,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文化建设,丰富精神文化生活,9月7日晚,一场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带来的精彩演出,在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综艺广场上,在青阳民促分会的组织下,我镇少数民族群众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少数民族群众自编自演的《祝福祖国》红歌连唱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乐器演奏、舞蹈、歌伴舞、锡剧、民歌等节目不断掀起高潮,最后,晚会在《月圆花好》歌舞中落幕,为大家带来了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也慰藉了他们的思乡之情。

少数民族同胞们纷纷感叹:我们从家乡来到青阳打工生活,在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开枝散叶,早已爱上这个第二故乡。在这个大家庭中,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我们很幸福,跟当地的百姓群众同在蓝天下,共创美好生活、共享繁荣发展。(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