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我爱你,中国》录制花絮
发布时间: 2019-09-10 来源:

  这是一座历史厚重、名人辈出的城市;这是一片钟灵毓秀、如诗如画的山水;这是一方胸襟博大、神奇秀美的热土——这里是江阴。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江阴民进人对祖国深情表白,用最真挚的情感唱响《我爱你,中国》。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秦英、何健、王心一激越清澈的歌声在江阴民进中心基地(吴文藻冰心纪念馆)上空掠过,召唤着江阴民进会员在此“快闪”,用最真诚的声音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依恋,唱出作为一个中国人心中深藏的骄傲和自豪。

 

  循声而至的江阴民进会员,手举国旗和彩色气球,汇聚在万安桥头,为这座已有六百多年历史的古桥增添了喜庆色彩。新老主委金丹菁、毕祥昭、张英毅来了,学界翘楚蒋国良、许建国、吴长海来了,政界精英唐青、顾凤、梅士强来了,工匠大师许君峰、中医高手胡飞来了……一百多位饱含热情的江阴民进会员同声讴歌,“燃爆”了主会场,感染了围观的群众。新会员王小东有感而发:歌词深情,旋律优美,唱着唱着,就能让人的内心体验到一种喷涌而出的激情,让每一个炎黄子孙心中都荡漾着对祖国崇高的爱,也鼓舞着我热心工作,双岗建功。

  各个支部还以分会场的形式襄助本次“快闪”活动,使整个短片能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江阴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精神风貌。

  “总有一种声音,让我们心潮澎湃;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感谢祖国这片沃土,感恩江阴民进这个组织,在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我要用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