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以党为师,九三学社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兴澄
发布时间: 2019-09-0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 8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经贸支社、农业技监支社一行20余人,赴兴澄特钢集团厚板分厂党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秘书长郁昉参加此次活动。

 

  社员们在兴澄特钢党委办公室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厚板分厂党支部工作室,并听取了分厂支部组织委员宁康康关于支部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务建设的情况介绍。

  作为兴澄集团优秀党支部,厚板支部发扬“哪里干活累,哪里就有党员突击队”的奋斗精神,把党建融合生产,把党员的智慧与苦干的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员工的成长,促进企业的发展。这样的担当和实干精神,对九三社员起到了极大的激发和教育作用,社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党为师,学习厚板分厂党支部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

  “炎炎烈日炉火边,再话当年合作情,皆是追梦赤子心,携手同行中国梦。”通过此次交流,社员们感受到兴澄特钢厚板分厂员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扎根基层,开拓奋进的优良作风。社员们表示,将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旗帜,以党为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奔跑的姿态,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新时代。(九三学社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