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知联会城建组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4 来源:

  秋风送爽,情暖人心。8月28日下午,知联会城建组在事业中心529会议室开展关爱环卫职工金秋助学活动,向5名大学新生共捐款7000元。知联会会长王新达、市公用事业局党委副书记吴群力、城建组会员、结对的环卫职工及其子女30余人参加活动,知联会副会长武传刚主持活动。

 

   知联会城建组从2016年起开展关爱环卫职工金秋助学活动,今年已是第4年。会员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自发捐款,助力环卫职工子女圆大学梦,至今共捐助了11名困难学生,捐助金额累计26000元。

  会上,吴群力表示目前江阴城区有3000名环卫工人,他们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常年奋战在城市保洁、清扫的第一线,用自己的汗水辛勤劳作,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的市容环境。他感谢知联会会员在环卫工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同时勉励受助学生要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王新达向大家介绍了知联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是知联会的主要职能之一,知联会将一如既往地通过精准助学活动,关爱贫困学子。全体会员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并发动更多会员关心弱势群体,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他寄语环卫职工:克服困难,尽己所能、自立自强,希望受助学生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变成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专业知识,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美好,努力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知联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