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召开四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3 来源:

  8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在行政事业中心会议室召开四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江阴市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会议由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时平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以及各工作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时平主委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立足江阴九三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充分认识全会意义,做好对社员的教育引导工作,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等重要节点,搞好系列活动;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做好调研工作,结合社员各自的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九三学社的真知灼见。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时平要求各支社要严格对照上级组织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宣传,狠抓落实,切切实实将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讨论修改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中心基地建设方案和迎国庆文艺演出方案等事宜。(九三学社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