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来澄开展结对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2 来源:

  8月30日,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率领导班子成员及履职智库专家来到我市顾山镇开展结对交流活动,并调研了顾山红豆村“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顾山镇党委、九三学社江阴市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专题调研会上,顾山镇党委副书记吴晓东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顾山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副主委龚珊向调研组介绍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与红豆村开展同心实践活动的情况,并向红豆村委赠送关于红豆村的语音介绍二维码。会上,履职智库专家还就红豆村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给出了相关建议,例如对水蜜桃进行产品深加工,延伸产业链和丰富水蜜桃系列衍生品;利用现有水域尝试高经济附加值的水产作物养殖,增加农民纯收入等。

 

  程红对红豆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红豆村特色农业发展走在顾山全镇乃至整个江阴市前列,特别是结合自身特色,借助千年珍稀红豆树的品牌效应,以花果为媒发展乡村旅游,使红豆村日益成为江阴市的一张地域名片。(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