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顺科技举办首届“鸿鹄奖”和“雏鹰奖”奖学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8 来源:

  8月26日,江阴市周庄商会副会长单位――江顺科技首届“鸿鹄奖”和“雏鹰奖”奖学金发放活动在员工活动中心教育培训室隆重举行,公司员工及其子女120余人参加活动。

  公司董事长张理罡先后为获得“江顺雏鹰奖”及“江顺鸿鹄奖”的员工子女及其家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学金,并在讲话中勉励参加活动的员工子女们要从小打好基础,加强阅读与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及大学。

 

  江顺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关爱员工、回报社会的大爱思想,关心员工子女的教育和成长,倡导勤学精神,为了将其常态化,融入公司文化之中,今年公司首次设立“江顺鸿鹄奖”和“江顺雏鹰奖”奖项,每年对中考和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公司员工子女颁发奖学金。江顺科技奖学活动将作为一项长期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期待来年有更多的员工子女获得“江顺雏鹰奖”与“江顺鸿鹄奖”的荣誉。(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