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7 来源:

  爱心助学是一项阳光工程,这阳光不仅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也照进每一个参与者的心田。

  8月26日,由月城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的“水韵新联盟——公益坊”正式揭牌亮相。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统战委员江凡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赵华、统战委员江凡以及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向17名来自月城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孩子发放了助学金共计2万余元。此次活动是由月城企业家、私营业主、民间艺术家等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自发举办的,社会各界热情高涨的参与,彰显了水韵月城的温暖与爱心。

 

  据了解,“水韵新联盟——公益坊”会继续开展“爱心结对”、“爱的旅途”、“爱的传递”等系列活动,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团队,与爱同行。(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