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商会组织上市会员企业与证券公司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8-27 来源:

  近日,江阴市周庄商会组织召开“中信证券-上市公司”对接交流会,周庄商会名誉副会长张学春出席会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冯恩新携联合总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周庄商会7家上市公司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中信团队介绍了中信证券的基本情况,以及各自条线所能提供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模塑科技等7家上市公司代表依次就各自企业概况、运营情况、发展战略规划以及融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企业投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中信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中信团队还实地走访了周庄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华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周庄商会理事单位-江阴方圆环锻法兰有限公司。中信团队对企业的雄厚实力和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强化为企服务意识,推出更多量身打造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