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民盟基层领导干部会议暨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在江阴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7 来源:

  8月23日、24日,无锡民盟基层领导干部会议暨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秘书长黄宇昕等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钱晴主委对民盟无锡市委将培训会放在江阴举办表示感谢,向所有参会盟员表示了欢迎。随后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处长占飞富和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侨务处处长胡峥嵘为大家带来了两场精彩的讲座。占飞富围绕强化政党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是民盟工作的第一要务。胡峥嵘处长则从多年信息工作实际出发,利用丰富的实例给大家讲解了信息工作的写作要领。

  最后,民盟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皮何总就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无锡民盟上下和全体盟员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有新收获,二是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三是查找不足有新动力,四是整改提高有新成效。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代表第一小组进行了交流发言。

  (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