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科技镇长团调研徐霞客镇商会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8-23 来源:

   8月20日上午,江阴市科技镇长团团长许迎春带领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徐霞客总商会两家企业开展科技创新调研活动。

 

  市科技镇长团一行先后来到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和海江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做法,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许迎春对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对企业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和科技创业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将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的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逐个研究、梳理,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在企业转型、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搞好对接、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徐霞客镇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