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万事兴集团连续17年助学累计超百万
发布时间: 2019-08-22 来源:

  8月21日,江阴市周庄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万事兴集团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山泉会议中心举行。20名大学新生收到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周庄商会名誉副会长沈宏伟,商会秘书长倪玉莲,万事兴集团董事长李全兴等参加活动。

 

  沈宏伟希望同学们把社会的关爱铭记在心,学会感恩,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他还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热爱祖国,自立自强,将来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爱他们的人。

  学生代表也发表感言,感谢爱心企业的慷慨资助,表示今后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珍惜大学时光,学好知识,练好本领,用满腔的热情回报社会,传承美德。

  据悉,从2003年起,万事兴集团就发起了公益助学活动,今年已是该企业连续第17年发放助学金,每年都有20名大学新生喜获助学金并顺利迈进大学校门,17年来累计资助金额已超过100万元。(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