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组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22 来源:

  8月22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组一行,来澄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潘少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青阳镇“青凝盟”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香山书屋苏龙苑君子书吧,听取了基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在社会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青阳镇党委书记何忆芳、副书记冯健,市新联会会长李岐霞、副会长季丰等陪同调研。

  新阶层人士作为新兴群体,有知识、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调研组充分肯定江阴新阶层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充分发挥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新阶层人士力量,积极探索新阶层人士服务社会的新模式,调动其积极性,发挥优势作用,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香山书屋自成立以来大力推广“全民阅读”,积极探索“全民阅读推广志愿者服务模式”,并将志愿者服务与新阶层人士工作紧密结合,以志愿团队为纽带、以网络平台为媒介、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引导新阶层人士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在展现新阶层人士自身价值的同时,倡导文明新风尚。2019年,香山书屋社会公益组织项目被评为全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综合联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