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江阴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1 来源:

   8月16日,民建江阴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各支部、工作委工作情况。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副主委俞军、缪志强、承皓等出席会议。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在会上带领委员们重点学习了陈金虎书记在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晓东指出,近期,省委省政府决定今明两年在包括江阴在内的6个地区开展现代化建设试点,江阴将着力推进“六个现代化”建设,希望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组织会员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江阴的试点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各支部主委、工作委主任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张晓东对各支部和工作委今年以来工作的成绩总体表示肯定,他同时指出,部分支部存在工作不均衡的问题,希望支部主委要有责任、有担当,充分发挥支委团队力量,凝聚全体会员共识,对照履职要求查漏洞,补短板,使各项工作在下半年能够齐头并进。具体做到:

  认真谋划,按时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

  夯实基础,星级支部建设力争提档升级;

  突出亮点,参政议政工作要注重可操作性;

  多点开花,信息宣传工作要展现党派形象;

  打造品牌,社会服务工作要体现民建特色。(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