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新桥商会考察团赴大庆等地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0 来源:

  8月10日-14日,新桥镇副镇长陶培鸿率镇商会16位企业家赴大庆、安达、哈尔滨等地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大庆炼化公司、鞍达实业、贝因美、兴达化工、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了铁人王进喜博物馆和侵华日军731遗址两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团一致认为英雄铁人是一面永远的旗帜,铁人精神是推动企业发展,鼓励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必将鼓舞创业者开拓进取,自主创新,实现奋斗目标。

  新桥商会会长周国华表示,新桥商会要借鉴大庆、安达等地的成功经验,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成效推动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陶培鸿希望新桥商会企业深入学习先进企业的管理理念,专心致志做大做强实业,开拓创新,务实求新,为我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