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工商联走访青阳商会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8-19 来源:

    8月16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副主席赵雁军带队走访调研了青阳商会企业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和江阴市辉龙电热电器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概况、市场营销等情况。并与青年企业家进行座谈,就企业人才管理、技术革新、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交流,听取了对青年企业家培养方面的建议。青阳镇党委统战委员李霞的陪同走访。

 

  赵雁军表示,青阳镇青年企业家们不仅传承了父辈企业家吃苦耐劳、笃学潜研的精神,并且面对新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能够坚守主业、创新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真正发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他鼓励青年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实业信心,坚持奋发有为,勇担时代使命,市工商联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民营企业服务,为新生代企业家成长搭建平台,多措并举地支持企业未来的发展,做民营企业家的坚强后盾。(市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