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商会开展“浦发面对面”银企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9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金融政策,搭建银企对接平台,2019年8月14日下午,青阳商会联合浦发银行开展银企座谈会,镇统战委员李霞、商会会长薛洪权、浦发银行人民路支行行长顾敏君、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夏晓蓉,以及18家外贸企业参与活动。

 

  李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谈到,今年以来,商会深化开展 “暖企行动”,建立健全联系企业、问需服务制度,帮扶解决企业难题。下一步,商会将针对当前形势以及企业需求,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服务活动,为企业成长发展排忧解难。李霞对企业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强化经营管理,只有优秀的企业素质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才能吸引信贷资金的流入。二要坚持诚信经营。只有讲诚信,才能赢得持续的支持和发展。三要提升发展能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及时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四要深化对接合作。主动加强与金融部门沟通联系,用足用好财政、金融、产业扶持政策。

  夏晓蓉向为大家介绍了江阴浦发24年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实际案例阐述了振江新能源在我行开展的国际双保理业务的优势。来自南京分行的李越老师以《汇率避险策略分析》为主题,基于目前美元持续走高、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更多汇率避险思路。

  此次活动,让企业深入了解了汇率避险政策及外汇、融资等产品信息,搭建了银企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助力企业持续发展、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奠定基础。(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