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宜兴市高塍镇商会来高新区参观
发布时间: 2019-08-19 来源:

  8月16日下午,宜兴市高塍镇党委书记杨杰带领高塍镇商会一行40余人来到江阴高新区商会会长企业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副会长企业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江阴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柳蔚陪同。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江阴第二家,也是无锡第二家千亿级企业,2019年6月世界钢铁协会发布的《世界钢铁统计数据2019》显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以粗钢产量1255万吨排名第33位。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金属制品制造为主,涉及光通信、精工装备、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物流贸易等产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苏南地区首批首家国家级创新型企业,长期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杨杰表示,两家企业在科技研发与创新、产业链完善与配套上的成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有利于高塍镇商会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也进一步坚定了高塍镇深入实施“产业强镇”战略的信心与决心。(高新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