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华宏集团举办青年员工班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9 来源:

  为进一步增进青年员工沟通交流,培养青年员工班的团队精神,近日,江苏华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青年员工班全体成员于华宏户外拓展基地开展“汇聚青年力量,共建魅力华宏”拓展训练活动。

 

  华宏集团历年都举办新进大学生培训活动,今年首次以青年员工班的形式开展,公司旨在通过举办此次拓展活动,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在工作中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发扬青年工匠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活动中,全体人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互助互信,客服重重困难,锻炼了体能和意志,凝聚并检验了团队精神,顺利取得了训练成效。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令每一位青年员工感触良多,不仅增强了体魄,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更让所有人深刻体会到了相互协作、同心同德的重要性,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将大有裨益。(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