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南模塑科技开展新员工集训
发布时间: 2019-08-16 来源:

  日前,江南模塑科技组织新员工开展入职集训。来自模塑科技总部、各分子公司的新员工共43人参加集训。

  本次集训内容丰富,有来自模塑科技优秀讲师带来的《高效人士的七个习惯》、《职业规划》、《质量体系》等课程,有来自集团退休老员工的经验交流,有英姿飒爽的军训,有斗智斗勇的拓展训练,还有分子公司参观学习。整个集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力与智力相结合,新员工在集训中充分体现出模塑科技“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多做一点点”的企业文化精神。

 

  江南模塑科技董事长曹克波为新员工集训作了总结。曹克波指出,企业要不断培养核心竞争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人力资源,谁拥有了人才,谁就拥有了天下。新员工要从基层干起,从小事做起,管理层也要关心好年轻人的成长。模塑科技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化企业,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一起创造更大的辉煌。(周庄镇)

打印】    【 关闭